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培训通知

2017年06月22日 14:59  点击:[]

辽宁工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培训通知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和水平,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培训计划,根据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培训计划要求,我校将于暑期举办第三期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班,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专任教师。
二、培训目的
1、树立科学的、基于信息技术的现代教育理念。
2、了解信息技术在现代社会特别是在教育领域中的地位和作用,掌握信息技术的基本知识。
3、掌握计算机的基础知识和应用技能,了解多媒体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掌握多媒体课件的设计、制作、评价的基本方法,具有应用多媒体课件和开发简单课件的能力。
4、了解计算机网络在教育中的应用,掌握获取、利用网络资源的方法,初步学会开发网络教学资源,利用计算机网络进行教学。
三、培训时间
    2009年7月23日至7月30日。
四、培训内容与课时分配
    1.教育技术基本理论培训:教育技术的理论、教学设计理论。(4学时)
    2.教育技术基本技能培训: Photoshop图形图像的采集与处理;Flash动画制作、Dreamweaver网页制作。(44学时)
    3.多媒体课件设计:数字音频、视频的处理、PowerPoint课件制作;多媒体创作工具--Authorware。(24学时)
五、报名办法
    各学院、系、部拟参加培训的教师认真填写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一张一寸彩照,汇总后报人事处。
    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6月19日
联系人:  王宇钢
联系电话:0416—4199626  
    七、证书发放
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和考核合格者,颁发由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统一印制的等级证书。
                             


                                                                  辽宁工业大学人事处
                                                                    2009年6月15日

下一条:《辽宁工业大学关于教师培训工作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