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教职工报到须知

2020年12月14日 14:03  点击:[]

教职工报到须知

新来校的各位老师:
您好!欢迎您到辽宁工学院工作,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您的聪明才智。每位新来校的人员到校后,需办理一系列手续,为使大家清楚办事程序及要求,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新分配的毕业生带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体健康体检表(县级以上医院)到人事处报到,办理相关手续;新调入人员凭调动手续,身体健康体检表(县级以上医院)到人事处报到,办理相关手续。
二、入校手续
1、首先到学校人事处报到登记。
2、填写《干部履历表》。《干部履历表》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书写,封面上的单位写辽宁工学院,有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填写专业技术职务,无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则按自己分配或入校时的编制系列分别填写教师、学生辅导员、干部等。
《干部履历表》按表内说明如实填写,新来校工作的人员,在第1页单位职务栏,填写辽宁工学院某部门及从事某工作。在第5页学习简历栏中,要求写出从小学到大学的简历。 第六页工作经历栏中,只填写现在所分配的辽宁工学院某部门及职务。若以前有工作(正式工作)经历的,从参加工作开始,填到现在所分配的辽宁工学院某部门及职务。第10页中,有配偶的填配偶情况,无配偶的此栏置空。其他成员栏填家庭主要成员。国内外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栏,主要指国内、国外的亲属,例如:伯父、姑、叔、姨、舅等。最后,在11页填表人处签名或盖章,写上填表时间。
3、填写《教职工登记表》。
4、填写《聘用合同书》。
5、准备彩色照片4张。其中2寸彩色照片一张,干部履历表上使用;1寸彩色照片3张,分别用于工作证、医疗证、借书证。
6、入校手续办妥后,由人事处按新分配、新调入人员的编制系列,给所分配的部门开干部工作调动介绍信,正式上岗。
三、新进人员到所分配的部门报到上岗后,即可凭工作证到财务处办理工资卡,医疗证、借书卡待工资卡办理一个月后再行办理。
四、新参加工作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实行12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按期转正;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试用期为6个月;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试用期为3个月。
五、新分配的毕业生报到后,若需要办理落户的,可凭《高等学校毕业生办理落户介绍信》和《报到证》到公安局办理落户手续。若户口落自己家里(锦州市内),本人需要提供《户口本》、《高等学校毕业生办理落户介绍信》、《报到证》到当地公安局办理落户手续;如落户到学校,可在办理报到手续的同时由人事处开《落户介绍信》,携带《高等学校毕业生办理落户介绍信》和人事处开的《落户介绍信》到学校保卫处办理落户手续。
六、其它事项可咨询人事处。
联系人:张永红   联系电话:0416-4199626

                                                    
                                                                                 辽宁工业大学组织人事部
                                                                                     2010年6月

下一条:辽宁工业大学人员调入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