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公布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岗位人员进行体检的通知

2021年12月20日 15:42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二)》相关规定,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名单:

辅导员兼男生宿舍管理员:奚汇、倪文礼、杨双瑞、李然颂、赵炜浓、杨强、郑潇

二、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2021年12月24日(周五)早晨7:30

地点: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三楼健康体检中心(锦州市凌河区和平路五段二号)

三、体检须知:

请体检人员登录辽宁工业大学人事处网页(http://rsc.lnut.edu.cn/)在“下载专区”中下载“辽宁工业大学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

1.体检时请携带身份证、2寸近期照片一张及体检表。

2.体检前3天应低糖、低脂饮食,当日早晨禁食、禁水。

3.体检前日晚不要大量饮酒、不剧烈运动、不熬夜;午夜10点之后不要再进食水。

4.男士做(前列腺)超声检查前需使膀胱充盈,以出现尿意为适宜。

5.如果在体检当日上午需要餐后服药者,请在餐厅进餐后服用。

6.做便潜血检查时,请在体检前三天禁食红肉(猪、羊、牛肉)、动物内脏及含铁食品。

7.体检费用自理(大约600元左右)。

四、联系人:车老师  电话:0416-4199193  13897840213

温馨提示:1.进入医院全程配戴医用外科口罩,不许戴带阀门和布艺口罩;2.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3.禁止扎堆,全程听从医务人员安排,请积极配合测量体温;4.请带智能手机,体检前需扫行程码,若显示绿色方可进行体检。如无法扫码请到体检中心门口登记并签字后方可进入。

                                   

                               

 

                                      辽宁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1年1220

 

上一条:辽宁工业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条:重点管控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列表(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