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复审及笔试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16日 08:43  点击:[]

按照《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二)》相关要求,我校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及笔试资格复审合格缴费后的考生方可参加笔试,请考生于20211129日至124日登录《辽宁工业大学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考试要求详见准考证。根据目前锦州疫情防控形势及相关要求,现将现场资格复审及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相关要求及名单详见2021119发布的《关于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

2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1124 8:00-12:00

资格复审地点:辽宁工业大学北区9号教学楼B东侧9楼会议室

二、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一科

辅导员兼男生宿舍管理员岗位笔试主要内容为:相关岗位应知应会的综合知识、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等。

2考试时间:2021124 14:00-16:00  

3考试地点:辽宁工业大学北区9号教学楼A

学校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

公交路线:从锦州火车站可乘坐206路公交车到辽宁工业大学北门(东电三公司)下车,从锦州南站下车请先乘坐大巴到锦州火车站再转乘206路公交车。

、其他

笔试成绩、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面试工作的通知请留意辽宁工业大学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通知公告。

四、疫情防控要求

行程卡只有锦州市的考生提供最新的行程卡和健康码信息,确定为绿码、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入校,行程卡有除锦州以外的非重点管控地区考生,需另提供48小时之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卡有重点管控地区的来()锦人员一律实施集中隔离直至来(返)锦后满14天,期间做2次核酸检测,相关考生待隔离期满,核酸检测合格后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及笔试。请考生及时关注最新的疫情变化,具体以当时属地管控原则为准。

由于疫情形势变化不定,若遇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时间推迟,我校将会在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发布,届时也会通过邮箱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五、技术支持

有关招聘及疫情防控相关问题请致电车老师(0416-4199193打印准考证时如有问题,请联系系统管理员张老师(15542268983/孙老师(18504238858)。

温馨提示:除按上述第四条疫情防控要求外,请考生佩戴口罩统一从学校北门口登记处扫码测温入校,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进行1次体温复测。若体温复测仍超过37.3℃、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辽宁省内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排除新冠肺炎的诊断意见,否则不得参加当天的现场资格复审及笔试。按照辽宁省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社会车辆及陪同人员不能进入校园,考生自驾的车辆不能进入校园。

附件1:重点管控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列表(1112日)

            

 

                          辽宁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11116

 

  • 附件【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重点管控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列表(12月3日)

下一条:关于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